公告公示

2018年度绵阳市委编办部门决算

2019-09-27 15:32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目录

公开时间:2019年9月27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4

二、机构设置 5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6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9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1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 14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6

第四部分 附件 19

第五部分 附表 2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5

二、收入总表 25

三、支出总表 25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5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2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2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5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25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5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5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5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25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承担中共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具体工作。主要负责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参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区划调整的有关工作,负责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等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协调市级部门之间及市级部门与县市区之间的职责分工,对市级部门和市属事业单位空缺编制和空缺中层领导职数进行审批,负责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二)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按照中央编办、省委编办的工作部署要求,绵阳机构编制系统紧紧围绕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攻坚克难、奋发作为,行政体制改革纵深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稳步提速,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稳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扎实开展,机构编制资源不断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圆满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绵阳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和机制保障。当年工作多次得到省委编办的肯定,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二、机构设置

市委编办无下属二级单位。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支总计1145.75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96.59万元,增长20.23%,支出总计增加92.72万元,增长19.35%。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了公务员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住房公积金、增人增资、目标奖、专项支出等。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收入合计573.9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73.94万元,占100%。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支出合计571.8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7.23万元,占86.96%;项目支出74.58万元,占13.0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145.75万元。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96.59万元,增长20.23%,支出总计增加92.72万元,增长19.35%。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了公务员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住房公积金、增人增资、目标奖、专项支出等。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71.8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92.72万元,增长19.35%。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了公务员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住房公积金、增人增资、目标奖、专项支出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71.8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87万元,占85.1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8.05万元,占8.4%;医疗卫生支出8.44万元,占1.48%;住房保障支出28.32万元,占4.95%。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571.81,完成预算99.63%。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12.41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12.71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项):支出决算为61.87万元,完成预算96.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专项业务费用结转至下年结算。

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支出决算为34.33万元,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项):支出决算为13.73万元,完成预算100%。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项):支出决算为0.04万元,完成预算100%。

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8.4万元,完成预算100%。

8.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21.73万元,完成预算100%。

9.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6.59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97.2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60.2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奖励金、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36.9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33万元,完成预算32.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管理的各项规定,严控“三公”经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3.38万元,占78.0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95万元,占21.9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开支内容:2018年市委编办无因公出国(境)安排。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7年增加/减少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38万元,完成预算43.3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0.98万元,下降22.48%。主要原因是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从严控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开支。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18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轿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38万元。主要用于机构编制工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95万元,完成预算17.5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0.09万元,下降8.65%。主要原因是严控接待范围和标准,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的规定。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用。国内公务接待11批次,9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95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上级机构编制工作检查、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其他地区工作考察等,共计支出0.95万元。其中: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95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十、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对7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年终执行完毕后,对7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梳理填报。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7个项目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我办严格按照要求实施绩效分配,项目资金管理到位,圆满完成各项绩效目标。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18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经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经费”“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经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经费”等5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8万元,执行数为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顺利实施,健全了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体系。

2. 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0万元,执行数为1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顺利开展,提高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综合素质和法治意识。

3.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2万元,执行数为1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提高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服务能力,加强和创新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监管工作。

4. 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万元,执行数为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了事业单位监管。

5. 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3万元,执行数为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8 年度)

项目名称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经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经费、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经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经费

预算单位

绵阳市委编办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37

执行数:

37

其中-财政拨款:

37

其中-财政拨款:

37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0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完成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服务能力,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强化事业单位监管,完成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突破。

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完成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服务能力,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强化事业单位监管,完成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突破。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及成本指标

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培训,印制统计资料、宣传资料和台账。

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培训,完成统计资料、宣传资料和台账印制。

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培训,完成统计资料、宣传资料和台账印制。

项目完成指标

质量指标

开展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法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通过培训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法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及成本指标

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及成本指标

开展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完成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完成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项目完成指标

数量及成本指标

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

积极探索,注重研究,力争实现新突破。

积极探索,注重研究,力争实现新突破。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建成覆盖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体系

建成覆盖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体系

建成覆盖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体系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培训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法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通过培训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法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通过培训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法治意识和综合素质。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开展事业单位公示信息抽查,加强事业单位监管

加强事业单位监管,确保事业单位规范运行及公益目标的实现。

加强事业单位监管,确保事业单位规范运行及公益目标的实现。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

试点工作力争实现重点突破。

试点工作力争实现重点突破。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

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

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培训对象满意度较高

培训对象95%以上满意

培训对象95%以上满意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

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

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社会满意度较高

社会满意度较高

社会满意度较高

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指标

社会满意度较高

社会满意度较高

社会满意度较高

(三)部门开展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市委编办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市委编办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6.93万元,比2017年减少24.14万元,下降39.53%。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控制各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市委编办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市委编办共有一般公务用车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项):指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开展专项业务活动所发生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指除计划生育机构和服务以外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11.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2.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租金补贴。

1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市委编办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组成。2010年11月,市财政局批准增设市委编办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二)机构职能。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研究拟订规范性文件,并负责监督实施。拟订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市以下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以及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审核县(市、区)机构改革方案、事业单位改革方案。评估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的效果。负责市纪检监察机关、市委工作机关、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工作部门、市政协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人民团体机关、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以下简称市直部门)的机构编制管理。审核市直部门的“三定”规定。协调市直部门、县(市、区)的职责分工。参与行政区划调整的有关工作。负责市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审核市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方案。审核县(市、区)副科级及以上规格的行政机构、副处级及以上规格的事业单位设置和调整,审定县(市、区)科级或按科级管理的事业单位设置和调整,指导县(市、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拟订全市各级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总额分配方案,审核跨层级调整行政编制事项。负责全市行政事业编制总量控制。监督检查全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及机构编制规定的执行情况,建立健全机构编制工作考核评估制度,会同有关部门查处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负责组织编制市级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及动态调整等工作。负责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承担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工作。负责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对市直部门和市属事业单位使用空缺编制和空缺中层领导职数进行核批。负责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系统的业务培训工作。

(三)人员概况。截止2018年末,核定行政编制29名,实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在职行政人员22人,与上年一致,退休人员已按相关政策于2016年6月移交市人社局统一管理。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合计573.94万元,其中:行政运行412.41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2.71万元、专项业务6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34.3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13.73万元、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0.04万元、行政单位医疗8.4万元、住房公积金21.73万元、购房补贴6.59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合计571.81万元,其中:行政运行412.41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2.71万元、专项业务61.87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34.3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13.73万元、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0.04万元、行政单位医疗8.4万元、住房公积金21.73万元、购房补贴6.59万元。

三、部门财政支出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严格按照部门预决算编制要求编制部门预决算,注重编制质量和报送时效,按时报送部门预决算报表,预决算编制数据准确、说明清楚、分析全面。加强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根据本单位职责履行情况及当年工作计划编制项目支出预算,按照要求填报绩效目标,整体绩效目标编制完整、合理,清晰反映预算资金的预期目标和预期效果,并以相应的完成指标、效益指标和满意度指标等绩效指标予以细化和量化。真实准确反映资金结转情况。

(二)执行管理情况。严格预算执行管理,按照资金支出需求情况申请用款计划,加快项目支出执行进度,部门中期评估无调整取消资金。严格执行“三公经费”预算,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无一项超标。严格管理资产,所有固定资产均纳入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管理,及时登记、录入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并按要求报送报表。及时、准确、全面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做到系统数据与实物数据一致。内控制度健全并执行到位,全年未出现廉政风险或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三)支出绩效情况。

1.部门支出绩效。

(1)行政运转保障。统筹安排各项支出,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每月按时申报职工工资,及时发放职工调资及各项政策范围内的奖金、津补贴;二是及时缴纳水电费、通信费、物管费;三是及时缴纳职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四是按时支付办公费用。

(2)机关厉行节约。2018年度“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总体控制较好,其中:公务接待费、公车运行维护费控制较好,是单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接待范围、接待人数和接待标准等方面严格执行标准,以及对公务用车加强管理的成果;无因公出国情况。

(3)机关节能降耗。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执行节能降耗政策,如纸张尽量双面打印,夏天空调按照规定的要求设定最低温度,尽量严控水、电、燃油等开支。

2.专项预算项目支出绩效。

(1)资金绩效分配情况。按照《四川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分配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绩效分配。

(2)项目资金管理情况。根据单位工作计划,将项目资金在资金下达时进行初步分配,再按本单位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程序执行,严格支出范围和标准。

(3)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按照国家关于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要求,调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体制,建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改由市委编办承担指导、协调、监督并推进全市审改工作职责。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积极推广江油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经验。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稳步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事企分开。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在监督管理中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加强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工作。在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上进行了多方多次调研、考察和积极探索。加强市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提高了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综合素质。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绵阳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当年工作多次得到省委编办的肯定,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四)财务管理情况。我办结合工作实际,健全《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公务出差及差旅费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经费管理办法》等,严格按制度设岗履职,办理各项经济往来业务,按照公开透明、统筹兼顾、勤俭节约的原则,严格支出审批手续,按规定程序审核票据,会计核算真实、准确、及时,做到了“帐实、帐证、帐帐”一致。

(五)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照《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认真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梳理,组织相关人员逐一进行评价,扣除不存在的评价内容和指标,计算出最终评价结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

四、评价结论

总体上我单位财务制度健全、内部控制体系较为完整,各科局能够按岗履职,项目资金管理有序,保障了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基本实现了财务管控“零风险”,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从评价情况来看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2018年决算公开表.xls决算公开11表.XLS决算公开12表.XLS决算公开13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