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市委编办“编办大讲堂”开讲

2020-03-31 16:51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干部全面了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市委编办积极搭建学习平台,分主题分时段召开“编办大讲堂”。

目前,市委编办以“科长讲业务”为主题,已举办了两期讲堂。第一期中,综合科科长邓琨霖同志从办文、办会、办事和感悟体会四个方面,讲解了综合工作的特点、重点、难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做好综合工作的体会和感悟。第二期中,政策法规科科长范明同志从制度建设、合法性审核、权责清单编制、法规宣传和业务培训、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五个方面入手,讲解了政策法规科的职责及工作任务,分享了工作实践经验。

“科长讲业务”完成后,市委编办还将以党的建设、政策法规、全市中心大局等为主题,组织开展专题讲堂,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的能力素质,打造一支讲政治、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机构编制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