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市委编办赴梓潼县演武镇小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7 09:53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4月24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彤一行赴梓潼县演武镇小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实施堰塘养鱼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计划、资金来源,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刘彤副主任针对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建议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合理编制规划,制定任务清单,分步实施养殖,不能盲目扩大规模。针对启动资金不足、缺乏专业技术等问题,市委编办将主动协调有关单位,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和技术保障,力争再为小亭村办成一件实事。

 


最后,刘彤副主任来到市委编办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杨大兴家中,详细询问了其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了正大代养场的规模及收入情况,并查看了连心牌等基础资料。她要求编办的各位帮扶责任人要按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抓好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地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