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市委编办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一行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2020-04-30 16:11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一行前往梓潼县演武镇小亭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市委编办、市烟草专卖局相关领导一道参加帮扶活动。


当天,代顺兴副主任、市委编办、市烟草专卖局、演武镇党委政府以及小亭村两委有关同志在小亭村村委会举行座谈,听取小亭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重点了解2020年脱贫计划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后,代顺兴一行对市委编办、市烟草专卖局联系帮扶的16户困难群众进行了集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米、油等物资。随后,代顺兴副主任深入其联系帮扶的3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投身农忙劳作,有序推进各项农业生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