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绵阳市委编办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02-24 11:17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223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绵阳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和先进干部,绵阳安州区委编办获评“先进单位”,平武县委编办“创新实施‘433+X’系数法优化配置乡镇编制资源”获评“先进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以及成都、绵阳、遂宁、宜宾、甘孜五个市(州)编办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晓军从聚焦“三个重点”,理顺市县执法体制;着眼“三个重建”,深化乡镇执法改革;推动“三个提升”,积极开展试点探索三个方面,对我市纵深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关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关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并对2022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