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莅绵调研

2022-03-11 15:00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39日至10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莅绵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主持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动态调整、深化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内容,分别赴外国语实验学校、安州区秀水镇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10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情况,市委编办汇报了机构编制相关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陈忠义对我市社会组织管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会组织在协同社会治理、促进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机构编制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支撑和机构编制保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忠义强调,无论是社会组织还是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都要强化理念更新,注重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一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向改革要编制、向管理要编制、向信息化要编制;二要加强力量统筹,通过整合有限的资源,重点保障中心工作和民生领域急需;三要注重内部挖潜,想方设法挖掘潜力、盘活存量,强化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省委编办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编办、市教体局、教投公司、科学城办事处、安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