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2022-04-19 17:57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419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举办此次读书班,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读书班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激励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市委读书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读书班精神特别是曹立军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对曹立军书记所作主题报告中涉及的机构编制工作,认真研究、及时回应,确保高质量完成,争做一个“靠谱人”,办好一些“扎实事”。二要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开放合作、人才引育、生态保护、民生福祉等六件大事,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推动落实的切入点,确保市委的中心工作在哪里,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的重点就在哪里。三要以创新开放的思维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统筹、挖潜、增效”六个字上做文章,重塑机构编制管理服务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