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06-15 16:42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委编办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深入农村、学校、企业进行调研,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绵阳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省委要求的“十个领会把握”和市委要求的“八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始终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前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筹备第二次编委会会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重要事项落实等各项工作,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