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市委编办“编办大讲堂——科长讲业务”开讲啦

2022-11-08 16:23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新入职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了解,提升全体干部的业务能力,今年,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编办大讲堂”系列活动。

在前期已组织开展3期“编办大讲堂——专家讲政策”,分别邀请了市保密局、消防支队、市委网信办的专家讲授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市委编办筹划了“编办大讲堂——科长讲业务”系列讲课,将由市委编办8个内设机构的负责同志围绕各科(局)职能职责、业务工作、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开展专题授课。

11月4日,第1堂“编办大讲堂——科长讲业务”开讲。市委编办综合科科长邓琨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一件件具体工作为例,为大家讲述了综合工作“重、苦、杂、难”四个特点,分享了做好综合工作的一些经验和体会。综合科副科长王江同志以人事工作为主题,讲述了干部薪资待遇、选拔任用、日常管理等相关政策要求。

讲座由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彤同志主持,各县(市)区委编办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全程收听收看了讲座内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