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传真

三台县举办2023年度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培训暨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能力提升班

2023-11-10 17:00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三台县举办2023年度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培训暨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能力提升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梦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直各部门、各乡镇机构编制工作分管负责人及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共28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党政机构改革决策部署。

委编办副主任钟勇同志应邀为参训学员授课,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并对事业单位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法规意识,凝聚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共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