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

市委编办召开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暨监督检查业务培训工作会

2016-12-19 15:05
字体:【    】 打印

129日,绵阳市委编办召开了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暨监督检查业务培训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编办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和监督检查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和监督检查工作,并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委编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波副主任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情况,对该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对贯彻好省委编办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好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和监督检查工作讲了意见。她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和监督检查工作,要准确把握统计工作各项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加强统计数据分析,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坚持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夯实监督检查工作基础,树立监督检查权威,狠抓案件查办,拓展督查工作新方式、新途径,进一步提升我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质量。

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今年机构编制统计和明年监督检查工作新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将及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两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