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管理

绵阳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

2022-10-24 16:05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全省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后,绵阳市委编办庚即召开全市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张镭,事业单位改革和编制管理科、实名制管理与信息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编办负责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委编办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全面增强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和维护,保障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更好地发挥统计工作的参谋助手和决策支撑作用。同时,要全过程抓好全市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保密和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