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编办第一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30 14:08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部署以及市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9月26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这次集中学习之前,党员干部个人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论述。在前期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会议围绕“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章节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并组织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兰辉同志先进事迹。

集中学习后,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重点就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工作展开交流。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