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绵阳市三台县“三办”确保疫情防控与登记赋码齐头并进

2021-02-26 14:27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和登记赋码工作有机结合,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拓思路、出实招,推行“三办”举措,确保全县疫情防控与登记赋码齐头并进。

一是推行登记赋码服务“网上办”。依托《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提供线上登记赋码与行政审批服务。申请人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各类行政审批业务的,坚持网上申请,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第一时间在网上受理、审查、核准,实现“零见面、零跑腿”,确保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不断档。

二是提供线下审批服务“预约办”。申请人不便网上办理的,可通过邮寄提交纸质材料,待核准通过后将换领证书免费邮寄至申请人单位;因申请人原因确需现场办理的,通过电话进行提前预约,在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绿色的前提下进行现场办理,立办立结。

三是畅通业务咨询服务“及时办”。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通过办公电话、经办人手机、微信、QQ、传真等多种渠道进行沟通协调、答疑解惑。申请人通过“三台县机构编制群”下载办事指南,公布办公电话和经办人员手机号全程指导填写事业单位登记、赋码表格及相关材料,确保咨询指导24小时畅通无障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