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绵阳市事登局到三台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2019-05-23 15:17
字体:【    】 打印

2019年5月9日,绵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何浩一行到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跨区域、跨层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县委编办主任陈炳生带领县财政、人社、司法等部门同志组成的联合检查组陪同参加。

市核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照省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事项清单逐项检查问询,重点核实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事项、2018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填写是否规范、准确、真实等情况。同时,县财政局、人社局、司法局执法人员分别对事业单位内控制度、人员流动及案件移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据实填写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15日内整改到位。

市核查组对三台县事业单位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创新监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何浩局长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的目地和意义;二是公示信息抽查工作要与事业单位运行评估调研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工作实效,为下一步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提供依据;三是要带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事业单位做好解疑答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