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到涪城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8 15:28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事登局副局长艾青一行到绵阳市调研督导工作,期间深入涪城区龙门学校等单位实地指导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以点带面综合研判试点工作准备情况。


调研过程中,艾青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涪城区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勉励大家继续大胆探索、创新举措,并为涪城区事登工作如何开展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一是走进基层,面对面督导。首先对涪城跨层级、跨区域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业务指导,重点围绕问题排查、部门联动、实地走访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指出要以抽查为手,帮助事业单位优化工作机制、拓展发展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监督员”与“服务员”的角色融合。

二是深入基层,手把手指导。针对部分事业单位重视程度不够、问题整改不及时等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抽查问题整改情况与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综合绩效考评、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衔接,强化结果运用。

三是服务基层,心连心引导。详细听取了涪城区关于试点工作的思路想法、基础条件、前期准备等情况,并就试点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强调开展试点目的在于进一步探索完善政策机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老问题,要求涪城区要找准定位、把握关键、保障力量、积极创新、总结提炼。

绵阳市事登局局长何浩、副局长张锐,涪城区委编办主任梁竞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