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绵阳市委编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强固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0:17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421日上午,绵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到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固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在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重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在绵阳烈士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并倾听讲解,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切回顾绵阳地区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重温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革命历史,每一名党员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得到了一次升华,思想受到了强烈震撼。党员同志们都切身体会到,今天的和平环境来之不易,要万分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自觉地为党、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