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市委编办各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21-04-22 14:06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421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分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图为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

 

各党小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系列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每名党员同志就赴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