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市委编办学习贯彻罗增斌在市级领导干部和
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2021-05-01 21:56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43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晓军主持召开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上所作的主题报告以及在结业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编办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罗增斌书记在读书班上的主题报告和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在绵阳落地落实进行了系统梳理,提出了“七个重点方面”的具体要求,对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若干重要工作作了深度思考和深入部署,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举措,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罗增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持续深入学习罗增斌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开展“贯彻‘两个全面’,编办怎么办”大讨论,找准编办落实“两个全面”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二要以心灵受洗礼、学习有效果为目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转作风、树形象,把机构编制资源的作用发挥好。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罗增斌书记提出的“七个重点方面”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提高精准服务的能力。四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完善既定改革,提早谋划未竟改革,以机构编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对上争取,不断拓宽向上争取的途径,千方百计壮大我市机构编制资源,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