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11:30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晓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禚柏庆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检验班子和成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班子成员深化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为顺利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黄晓军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禚柏庆同志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紧凑、内容实在,大家查找的问题都很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从派驻纪检组来看,市委编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都抓得很实,成效明显。

梁晓林同志点评到,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切实做到政治忠诚,二是以高标准严要求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机制,三是扎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四是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最后,黄晓军同志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