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曹立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2-23 11:10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2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副省长、市委书记曹立军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忠诚的信仰追求、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曹立军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态度转变上、体现在工作任务完成上。二要持续解放思想,理清工作思路。要聚焦编办主责主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明晰今后一段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着力方向,重点研究如何更好发挥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健全完善市级各部门职能职责、重塑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等课题,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三要主动认领任务,坚决贯彻落实。要围绕会议决策部署以及曹立军书记在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举一反三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举措、明确责任,务实、扎实地抓好贯彻落实。四要狠抓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要对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具体要求,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既要积极谋事,善于观大势、谋全局、想长远,又要主动干事,做到说干就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还要努力成事,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水平,用工作成效捍卫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第一方阵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局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