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市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5:59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7月1日,市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晓军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党课报告。


会上,黄晓军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绵阳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黄晓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讲政治”的鲜明立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抓发展”的使命担当,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编办力量”;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彰显机构编制工作的为民本色;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保安全”的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