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疫”线显担当

2022-10-08 14:16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自9月30我市对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以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员干部“双报到”有关要求纷纷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志愿服务为有序推动我市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编办力量。

9月30日一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晓军同志就在市委编办工作群中部署防疫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居家办公,积极参加所在社区“双报到”,共同筑牢抗疫防线。市委编办领导干部纷纷响应,从办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到各科局负责同志、一般干部,这一刻都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大家披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主动亮身份、领任务、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展示编办党员的先锋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市委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小区中,核酸采集、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物资配送、楼栋服务等各环节,均能见到市委编办志愿者们的身影。据统计,市委编办27名在职党员干部中,任临时党支部书记1人,支委委员3人,化身“大白”6人,其余非党员干部职工也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全体干部职工人均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0小时,用坚守和执着凝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市委编办党员加入临时党支部



市委编办志愿者们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编办志愿者们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编办志愿者们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编办志愿者们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编办志愿者们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0月6日,城区大部分区域解除临时管控后,市委编办第一时间部署了办内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几名在封控区的同志继续坚守一线助力攻坚。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让党徽和“红马甲”在抗疫一线闪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