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栏

绵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2022-10-14 15:33 作者:编办管理员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 打印

10月12日下午,绵阳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科长薛红同志、组织科科长任嘉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禚柏庆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报告内容,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上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镭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黄晓军强调,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和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要求贯穿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党建工作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更好激发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争当干事创业模范先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务实作为,用经手的每一个业务事项来检验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道德操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