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行动

心系群众访基层 春节慰问暖人心
——市委编办认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6 14:47
字体:【    】 打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基层贫困党员和特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近日,结合“脱贫攻坚督导帮扶”以及“千名干部进社区”两项活动,市委编办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实地走访,积极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1月26日,市委编办主任淳道怀同志带领编办干部,深入到梓潼县演武乡小亭村,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在小亭村,淳主任亲切询问贫困户生活和生产情况,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并祝福贫困户战胜困难,重树生活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2月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刘彤同志带队来到金菊街社区,亲自为困难群众发放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年迈的困难群众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找组织。

通过慰问,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达到了基层困难群众家中,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机关内部营造了扶贫济困、向好向善的良好道德风尚。

浏览次数: